尼古丁

礼猿only
伏见厨
头像谢谢@郁紫

【礼猿】审讯道具试用中

车身颠簸

官方drama为了大义的后续

Acceptable?Go!

 

 

 

所以说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啊。

伏见坐在审讯室的凳子上,抬眼瞪住桌子对面一脸“公事公办”表情的宗像。

逼仄的空间和安静的氛围都让他忍不住烦躁。

——在宗像自己给自己戴上手枷取不下来、最终以大义为借口派人解开枷锁后,对伏见发出了“要不要试试手枷、脚镣、拷问椅、在狱里被问刑”的邀请。

此时伏见的两只手在手铐的束缚下不甘地握住,心想明明当时自己把拒绝的话语喊得如此迅速坚决,最后还是敌不过自家上司兼恋人带着谜之恳求的眼神。

真想快点结束所谓的道具试用啊。

“伏见君,这副手铐是为了审讯而新研发的。”宗像不紧不慢地解说:“部分反抗的权外者在审讯中会采取撒谎、隐瞒事实等行为——这副手铐会使戴上它的人不由自主吐露真相哦。”

“……怎样都好。”

“伏见君戴上后是否有不适感?”

“完全没有。”

如果真要说不适的话,伏见想,你落在我身上的目光才让人觉得不安好吗?

“那么,为了大义,我们要检验这副审讯道具的效果了。”宗像推推眼镜,煞有其事地拿起笔,把审讯记录本在桌上摊开,换上了一本正经的语气:“被审人伏见君,我将向你提出若干问题,并根据答案判断手铐功能是否生效。”

“啧室长请快点结束。”伏见把双手在桌面上挪了挪,手铐的锁链发出金属摩擦的声响。

“伏见君,你是否喜欢吃蔬菜?”

“不喜欢。”

“是真话呢,那么继续第二个问题。伏见君昨晚是否吃完了晚餐的蔬菜拼盘?”

“没有……诶!?”

不由自主地说出实情的伏见伸手捂住嘴巴。

这副手铐……真的会操纵着戴上它的人讲出真话么?

宗像盯住伏见因为挫败感而皱起的眉毛,声音带着饶有兴趣的笑意。

“请继续回答问题,被审人伏见君。为什么你没有吃完呢?”

“因为我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倒掉了……啧!”

再次说出真相的伏见几乎立刻闭紧了嘴,但还是在对方“原来如此”的目光中把头别到了一边。

“被审人伏见君将恋人制作的蔬菜拼盘倒掉了。”

宗像一边点着头一边抬手写下供词。

伏见瞥着宗像低头书写的样子,抿嘴憋住所有不满的吐槽。

“够了室长。”伏见向宗像伸出戴着手铐的双手,“快点解开,我说了真话,手铐功能检验完毕了。”

“哦呀,还早呢。”宗像就着伏见的动作轻抚对方被束缚的手腕,“下一个问题,伏见君对审问人宗像礼司怀有怎么样的感情呢?”

“……”

伏见把手腕抽回来,学乖了的他闭紧了嘴巴不再开口。

“我可以把问题重复一次哦。伏见君对审问人宗像礼司怀有怎么样的感情呢?”

不知道一张嘴会说出什么羞耻的话。

伏见咬住牙不忿地把目光落在桌上。

“这可真是个新发现呢。”宗像放下手里的笔,“……被审讯的人只要闭上嘴,手铐的功能就无法发挥了。”

“怎么办呢,伏见君?”宗像摆出一副困扰的表情向他的道具试用者发问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么,只好把被审人的嘴巴撬开了。”


怎么撬开你的嘴


“秋山秋山我再也不去审讯区巡逻了呜呜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昨晚没想到审讯区竟然会闹鬼!明明室长和伏见先生都去过!那鬼一定是从十八层地狱上来索命的,一直用奇怪的声音哭着‘好深啊’和‘我还要’,超级可怕呜呜……”

“……闭嘴写你的报告,道明寺。”

Fin.

 

 

 

姑娘 @CaryMI 的点梗!我好像有一阵没有开车了2333

连续被班上了九天的我,已经忘记今天是星期五了(。-`ω´-)

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一副手铐(*´Д`*)ノ

评论(83)

热度(1915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