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古丁

礼猿only
伏见厨
头像谢谢@郁紫

【礼猿】他好像渐渐和以前不太一样

突发脑洞

短小OOC

 

 

 

>>>群聊

>>>图书馆的文件卫士们 (4)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说的是伏见先生啦

你们不觉得,伏见先生好像渐渐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吗?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……诶?

你说他从绿色氏族潜伏回来之后?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啊日高

而且

我说的不是这种“从某个时候开始”的变化,是“渐渐”地变了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这真有点难定义……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简单地说

不是那种“砰当轰隆!”的改变!

是“滋溜~滋溜~”的那种改变!

 

 

布施大辉XX:XX:XX

简直意味不明啊你

话说为什么要在这个群里面聊这种话题?最近新资源太少了吗?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因为伏见先生大概对监控这种群聊内容不感兴趣吧(´•灬•‘)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这么说起来,我似乎有了一些印象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是吧?

我就说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想嘛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日高还真是,什么话题都能搭腔啊。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你们记得吗?以前伏见先生基本都是含着背,走路的姿势也懒懒散散,好像这样做能节省能量似的,只有拔刀仪式的时候才偶尔挺直。副长也没少抱怨“伏见连会见要员的时候都一副散漫的样子”……

但是你们看一下现在的伏见先生?

 

 

布施大辉XX:XX:XX

诶,确实

前几天跟他一起出外勤的时候有留意到,伏见先生的背挺得笔直,而且提剑的姿势也相当标准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改掉了以前的习惯……他刚入队的时候我还私下吐槽过他的仪态像个小混混,可等反应过来已经慢慢变成现在的样子了

不过说起来,那天更让我在意的是他的戒指,阳光下太刺眼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最应该吐槽这一点的人是我吧?

戒指是从他完成潜入任务回来不久就戴上的,和室长手上的是对戒。虽然上面没有钻石,但是跟伏见先生一起在情报室工作的时候,总觉得视野里有闪烁的东西啊——伏见先生不断敲击键盘的手指上,戒指的存在感实在太强了!我忍不住看了一眼正在专心清理数据的伏见先生,结果他一边继续敲键盘一边问我是不是又发现了漏洞。

后来我也完全习惯了这两位上司的对戒,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事情……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你们偏离主题了!

是要讨论伏见先生渐渐和以前不太一样的地方啊!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唯独不想被道明寺你这样说。

但是聊起来之后我也有同感了,说起变化的话,伏见先生的私服是不是慢慢地变了风格?

虽然我经常被你们吐槽衣品,但是这样的洞察力我还是有的啦。有次周末遇到了无法解决的故障,不得已麻烦伏见先生回屯所帮忙(我知道他已经和室长一起住到外面的公寓了),那天的伏见先生穿着深色的高领毛衣和修身的夹克,怎么形容呢……跟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或许可以说,他的私服慢慢开始变得更加成熟得体了起来。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这一点我附议!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啊,说到这个的话,我想起来有一次周末的晚上,我在便利店碰见过伏见先生,那真是一次难以忘记的经历……

我饮料喝完了出去买,结账的时候觉得排在前面那位穿着淡青色浴衣的人似乎格外眼熟,他侧过脸之后,我才发现那是伏见先生!以前在屯所的晚上,从来没有见过伏见先生穿浴衣,这让我一下子就发现了不同。我正在感慨伏见先生意外地适合浴衣的时候,他也看到了我,跟以往一样简单地对我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。

然后,我不小心看到了他正放上收银台结账的商品:灌装咖啡,冰淇淋,发胶,还有安全套……

 

 

布施大辉XX:XX:XX

不知道为什么

有些心疼日高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当时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里了好吗?!浴衣也是,无名指上的戒指也是,正在被扫描的蓝色小盒子也是,要素过多了!

他似乎并不知道我的心理活动(或许是没发现我看到了吧),很自然地完成了结账之后提着塑料袋离开了……或许是他已经可以毫不在意地购买那个东西了?还是说已经把顺便买那个东西当成了无意识的习惯了?

伏见先生大概不会了解吧,那时的我如何努力抑制住脑内的想象

只想请两位上司饶了我的想象力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啊?!

买了什么牌子的?什么尺寸?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不行啊道明寺!!

不可以继续想下去!!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总而言之,那天我看着伏见先生穿着浴衣、自若地离开的背影

忽然意识到,跟刚入队时相比,伏见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除了仪态、私服,我还有一个发现

前几天和伏见先生一起去对外交涉,就是那个连续犯罪的案件啦,嫌疑人是否为能力残存的权外者依然未知,所以我们不能直接涉足,只能辅佐普通部门进行调查

对方的态度真是相——当——的微妙啊ˋ(′~‵”)ˊ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啊,这个情况真是相当不爽

那种不言自明的排斥感,好像我们是为了妨碍他们工作才出现似的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就是啊!

对方部门的负责人直接对我和伏见先生说了相当不客气的话,毕竟Scepter4 No.1不在的话,对下面的人总会不那么客气的不是吗?换做以前伏见先生绝对会呛回去的,我还在想副长不在的话怎么办……

结果伏见先生稍微停顿了一下,竟然开始用很恰当的外交辞令跟对方开始协商了起来……虽然还带着一些伏见先生自己的风格(比起副长来说更加狡猾一些),但也同样奏效呢。而且而且,我还看到他在交涉的时候竟然带着一点点的微笑,虽然是工具式的表面笑容,而且只有一瞬间,但是各位!这样的伏见先生,怎么说呢、让人觉得有点动心(๑>ڡ<)☆

 

 

布施大辉XX:XX:XX

请停止你的危险发言,道明寺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我能明白

就是比起以前来说,更加成熟有余裕了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这么一堆聊下来,伏见先生确实渐渐变了不少呢

而且,总觉得这些改变,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熟悉感……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阿榎你是说伏见先生的言行举止和处事风格?

熟悉感?

 

 

道明寺安迪XX:XX:XX

◔‸◔

难不成这种熟悉感是因为

伏见先生和某个人越来越像了?

 

 

榎本竜哉XX:XX:XX

那个人。

 

 

布施大辉XX:XX:XX

那个人啊

 

 

日高暁XX:XX:XX

啊,就是那个人!!

 

 

End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淡岛俯身鞠躬之后,把最新的连环案件分析放在宗像桌上。那人放下手中的拼图之后,接过文件慢慢端详起来。

“经过伏见和道明寺的交涉,最终确认为能力尚未消失的那位权外者嫌疑人,管理权从昨日开始正式移交Scepter4。分析报告中呈现了整个犯罪过程的要素矩阵。”

“啧,非常完美的报告,淡岛君。”

“过奖了,室长。……诶?”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个和可爱太太一起闲聊的产物

很想看看沾染了彼此气息的礼猿呢!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